R0024563.JPG  

東京遊記終於寫到DAY6啦(拭淚~)

話說遊記真的是越早寫越好,很多細節才不會忘記,拖太久就變成看照片說故事。

嘖嘖下次不要去那麼多天好了,如果只去5天的話我就寫完了阿~(誤

 

回到主題上(跳一下),DAY6的行程是一大早去築地市場吃早餐,下午去上野逛街,晚上去東京鐵塔。

築地市場的行程是x1x最期待的,因為他早就想要大吃海膽和生蠔了,這是他主動查行程的唯一景點XD

我們沒有去吃場內市場有名的壽司大、大和壽司,因為時間寶貴,不想花在排隊上。

而且築地市場的海鮮應該都很新鮮,只要夠新鮮應該都一樣好吃吧~

 

 

 

x1x前一天查了網友的食記,決定要去吃鈴木水產,他有新鮮大碗的海膽定食。

場外市場的街道,好多海鮮排排放,也有好多商家在街上招攬客人。

R0024445.JPG  

R0024485.JPG  

 

我們已經心有所屬,直衝鈴木水產。

前一晚做功課得知鈴木水產有臭臉男,所以我們沒有被嚇到,他除了臭臉之外,服務態度也很差XDDD

R0024484.JPG  

R0024447.JPG  

除了臭臉男之外,還有臭臉媽媽和臭臉女喔~但為了海膽,我們忍!

R0024448.JPG  

網友都推薦他家的1000日元定食,我們來的這天剛好沒有1000日元的定食,他是有貼告示出來啦

但我們沒有注意到這張紙,就跟臭臉男點1000日元定食,臭臉男就生氣了,怒指著這張紙邊說:no~~~~

我們只好怒點2份2000日元的海膽定食XDD

R0024449.JPG  

 

搭拉~海膽定食來囉!

R0024450.JPG  

海膽非常新鮮,吃進嘴裡就化開,變成甘甜鮮味。 (x1x邊吃邊鬼叫: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海膽怎麼辦?) 

除了海膽好吃之外,味增湯也相當好喝。

吼~現在看到照片好想吃喔 (流口水)

R0024458.JPG  

提醒大家一人點一份定食才能坐在臺前喔,我們吃到一半有觀光客要合點一份的,都會被很兇的趕到外面座位去坐,囧~

是說坐哪不都一樣嗎?我覺得又沒差 @@

總之這是臭臉一家人開的店,大家要有心理準備,不要被嚇跑啦XD

 

 

吃完鈴木水產,我們就轉向どんぶり市場,吃有名的鮪魚臉頰丼

R0024464.JPG  

R0024468.JPG  

R0024466.JPG  

除了鮪魚臉頰丼之外,其實他還有好多海鮮丼。

所以我們有點失策,應該點不一樣的東西來吃,當時鬼遮眼一心只想吃鮪魚臉頰丼><

食物一上桌,x1x立馬拍照打卡。

R0024479.JPG  

鮪魚臉頰丼是炙燒到幾乎全熟的,搭配類似醬油的醬汁和黑胡椒、上方灑上洋蔥絲、下方則鋪滿生菜。

我覺得調味有點過重,遮蓋了原本應有的海鮮味,所以個人覺得普普。

R0024476.JPG  

 

 

吃完鮪魚臉頰丼,你以為我們就此打住嗎?那你就錯了。

我們走一走發現賣生蠔的攤位,上面擺著一堆大粒飽滿的生蠔,他們彷彿在呼喊:「吃我~吃我~

R0024488.JPG  

所以我們就乖乖順從他們的呼喚,買了兩個,阿嬤會再淋上有芥末味的醬油。

R0024489.JPG  

R0024491.JPG  

只能說超級新鮮~沒有什麼腥味。

R0024502.JPG

 

然後走一走又遇到炙燒牡蠣,x1x又忍不住買了1顆來吃。

R0024507.JPG

R0024515.JPG

我覺得生的比較好吃XD

R0024512.JPG

 

吃完牡蠣之後,我們又來到有名的松露玉子燒,買了一個原味的玉子燒嘗嘗。

R0024543.JPG  

R0024528.JPG  

吃了之後我不愛,因為它是偏甜的玉子燒。

cats.jpg

 

松露的對面也是一家有名的玉子燒店,還有師傅現場製作玉子燒給大家看,看得我目不轉睛阿XD

R0024557.JPG

 

吃的差不多了(根本吃超多),我們就去場內市場晃晃,見識一下有名壽司店的人潮。

仲家大排長龍 ü  R0024570.JPG

 

大和壽司大排長龍 ü

R0024586.JPG

 

壽司大大排長龍ü 

R0024588.JPG

而且還排到旁邊去.....

R0024591.JPG

 

太可怕啦,我們還是吃場外市場的就好了!!

吃飽飽前往下一個行程~

R0024594.JPG     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, , , , ,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j03xu6
  • 場外市場和場內市場好像都很多美食可以嚐呀!
    鈴木水產老闆都很兇@@ 但還是很多觀光客愛?

    玉子燒有小包裝的呀~~以前買過沒有小包裝的(不知道品牌是不是同一家?),
    帶回家還不捨得吃放到快壞掉
    所以小包裝的感覺就可以多多帶一點回家了
  • 對阿~~場外和場內都很多美食唷!!
    鈴木水產除了觀光客外,也不少日本人去吃耶@@
    松露玉子燒都算小包裝喔,可以買很多種口味XD

    柑仔 於 2014/12/31 12:23 回覆

  • j03xu6
  • 我找到了以前買玉子燒的資料了,是大定這個品牌;松露是小包裝的呀,不知道味道差別是怎麼樣呢...兩家店都在附近嗎?
  • 兩家都在場外市場,松露的地址是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-13-13,大定是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-13-11 ,在附近喔~
    松露的店面比較氣派,我們就被吸引過去了XDD

    柑仔 於 2015/01/06 09:10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