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23715.JPG  

 

離開大涌谷之後,搭上纜車前往最後一站桃源台,要搭海賊船囉。

遠遠的從纜車上看到被群山圍繞的蘆之湖,在太陽照射下,波光粼粼的閃耀著(已興奮)

蘆之湖是一個火山湖,也是神奈川縣最大的湖泊(比我們日月潭小一點點XD

天氣好的時候,在湖上還可以遠眺富士山呢~

 

 

 

R0023697.JPG  

R0023678.JPG  

 

順著指標往下走準備搭船

R0023713.JPG  

 

沒想到下面排隊的人。山。人。海,讓我想起去六福村或迪士尼樂園排隊排到飽的杯具

當你以為排完了終於快輪到你的時候,然後一個轉彎又進入另一個房間繼續排隊....

R0023720.JPG  

 

幸好我幻想的慘案沒有發生,海賊船容量很大,大家通通都上船了

R0023722.JPG  

R0023732.JPG  

 

…..為什麼我們上的不是有海盜的那艘、而是隔壁的黑船呢><

R0023728.JPG  

 

好吧算了,船不是重點,重點是蘆之湖的景色。

掰掰啦,桃源台~(揮手)

R0023736.JPG  

 

上船之後年輕人們直往甲板衝,佔據位子拍照;而長輩們就往船艙衝,挑選好位子。我們兩個當然先在甲板拍照啦。

R0023746.JPG  

R0023780.JPG  

 

風好大,我幾乎每張都是亂髮造型。

太陽也好大,我幾乎每張都是瞇瞇眼。

挑來挑去沒有好照片可以放,歪腰~

R0023741.JPG  

R0023785.JPG  

 

拍夠了之後,趕快進船艙避寒,4月天的箱根還有涼意,再加上一陣陣的風吹來,真的會冷。

R0023760.JPG  

 

我們在日本當時正好發生南韓歲月號的船難,每天回飯店開電視都會看到船難的新聞。

所以特別注意了救生衣的位置,救生衣就在這個大箱子裡。

R0023791.JPG  

 

雖然我們坐的不是有海盜造景的船,但船員還是會cosplay,合照好像要收費,我們就沒拍了。

海賊船坐起來很平穩,我們坐的這班大概花了30分鐘先抵達箱根町港,讓遊客上下船後,再開往元箱根港。

每班船的航行路線不太一樣,大家要先查清楚喔。

R0023779.JPG  

 

在船上可以看到遠方的紅色鳥居,這個鳥居是建在水中的喔~

之前看到網友分享的遊記,我就把箱根神社的水中鳥居列為必遊的景點!

R0023792.JPG  

 

從箱根町港開往元箱根港大約只需要10分鐘,到了元箱根就離水中鳥居越來越近了!

IMG_0201.JPG IMG_0203.JPG IMG_0205.JPG

 

從元箱根港到箱根神社只能徒步,距離其實也不算遠,約莫走個20分鐘。

太陽逐漸西沉,我們也趕緊加快腳步,箱根神社遊記就待下集分曉啦。

IMG_0211.JPG 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[東京] 2014東京箱根自助九日春遊 行程總覽

[東京] 新手的東京自助行前準備

[東京] 搭浪漫特快號飛奔去箱根!

[箱根] 熱氣蒸騰的大涌谷

 

 

 


, , , , , , , ,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