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位子超爛

在我們team一進門的入口處

 

01.jpg  

打混摸魚都很容易被經過的同事發現

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偷看股市、FB、貴婦奈奈的blog.....

我甚至一度想去買3M的防窺片

但螢幕是22吋,3M的防窺片要價3K

太貴買不下手只好作罷 

這時才體會到小螢幕也有它可取之處

 

除了會被偷窺之外

這位子也是文具的異次元空間

 

02.jpg  

 

大家都會裝做一副很緊急的樣子

"欸~ 訂書機借一下"

"欸~ 橡皮擦借一下"

"欸~ 筆借一下"

通常都是有去無回

我最後也會忘記是誰借走的...(攤手)

 

好不容易搶到一台可以裝兩排訂針的訂書機

用不到一個禮拜就被幹走了

接著新鉛筆用不到三天也被幹走了

今天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.....

03.jpg  

 

換我的膠水被幹走了!!!!!!!!!!!!

 

 

其實文具再申請就有了,但那是一種奇模子的問題

在趕東西的時候,發現要什麼沒什麼真的很美送XDD

 

 

抓狂了我

中午休息時間衝去訂做我的姓名貼紙

下班時間就拿到哩

04.jpg  

 YA~ 300張貼紙本來要100元

老闆可能看我可愛,算我75元而已

顆顆

 

這個是烤焦麵包的圖案

因為也沒有其他的好選

我更不想用什麼海綿寶寶、珍珠美人魚之類的

而且我發現烤焦麵包裡面有柑仔耶

哈哈 馬上決定要這個了!

05.jpg  

 

明天上班我要把我的東西通通貼上我的名字!!!!

再幹我的文具就災夕!!!

06.jpg  

 

 

 
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ylviaXD
  • 哈哈你默默畫了好幾篇喔!
    桌面是我的巴肯山日落也 >///<
  • 哈哈哈 對呀
    辦公室的桌面也是噢 >\\\<

    柑仔 於 2012/01/11 01:07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