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4151.JPG

第二天大家約好8點集合出發,結果大家都很準時呢,準時的8點下來.....吃早餐!!等大家心滿意足的吃完後,真正出發已經快8點半了。

其實Borey很心急,因為今天的行程路途遙遠,他擔心行程走不完。

少一個景點我們又不會扣你導遊費,慢慢來不趕啦。因為我們扣的是小費~(誤)

 

 

x1x先出去亂晃隨手拍,這間好像是學校?!

R0014159.JPG

 

 

當地盛行的檔車,幾乎都長一個樣。注意看它的坐墊很長,這不是平白無故長這麼長的,可是有用途的呢。

用途就是用來載各式各樣--任何你想像的到的東西,當地人都能用檔車來載!!

R0014162.JPG

 

途中經過纖粒的一個市場,人聲鼎沸好不熱鬧。

但我們無緣親眼見識用檔車載豬的、載鵝的、把東西堆得小山高的特技表演。

R0014168.JPGR0014169.JPG

 

今天要去城外,先把油加滿。

鄉民們眉頭一皺,發現這加油站不單純......哇靠,是PTT跨海投資的啦!!! 噗~

R0014172.JPG

 

坐了半小時以上的車,女孩兒們在車上擦防曬、男孩們在車上補眠。

看到下面這堆石頭,透露出附近有吳哥遺跡的徵兆,果然Borey準備找位子停車了。

R0014178.JPG

 

有沒有這麼怕曬的導遊阿!!!看Borey拿傘出來撐真的很想笑,反正都已經很黑了,有差嗎XD

R0014180.JPG

 

在巴孔寺外有兩隻巨大的那伽(Naga),七頭蛇,吳哥窟非常重要的一個角色,如果沒有七頭蛇當拔河的繩索,就沒有乳海翻騰的神話故事了。

R0014182.JPG

 

穿過一道小徑,巴孔寺(Bakong)映入眼簾。

R0014185.JPG

 

巴孔寺,五層的塔狀結構,是一座供奉濕婆神的印度教神寺。與神牛寺、羅雷寺並列為羅洛士遺址(Rolous)中最主要的三座建築,也是羅洛士遺址中規模最大、保存最好的,現由法國人負責維護。

R0014193.JPG

 

Borey很認真的講解這是西元xxx年xxx幾世國王蓋的、然後xxx幾世國王又加蓋了什麼.......我開始放空,管他誰蓋的,能拍好看的照片就好了咩。

R0014198.JPG

 

五層結構,每層角落都有一隻神獸,我覺得大象最可愛!!

R0014202.JPG

 

這是印度教的場子,當然不能缺少濕婆神的坐騎啦,下面那堆亂石,就是南蒂(Nandi)。沒有導遊的講解,最好知道這是一頭牛啦!! 

(咦,右邊還照到小龜的頭,不仔細看還沒發現哩)

R0014203.JPG

 

穿過這道門,準備去爬階梯上巴孔寺,這裡聚集了一群小孩兒,又是一陣乞討:「姐姐~漂亮~one dollar~」(伸)

話說為什麼沒聽過「葛格~帥帥~one dollar~」,難道是女生的錢比較好騙XD

R0014212.JPG

 

這獅子雕像帥啦!! 雖然有點斑駁,還算保存完好。

R0014218.JPG   

 

我也逼x1x去補左邊那個缺讓我拍照。

R0014234.JPG

 

接下來放一些雕刻敷衍你們,哈哈哈。

R0014255.JPG

R0014256.JPG

R0014257.JPG

 

雖然穿得像工頭,也是要外拍一下的。

R0014268.JPG

 

巴孔寺特別的一點,裡面有個學校。(不知道是Borey沒講還是我沒聽到,回來google才知道)

R0014271.JPG

R0014273.JPG

R0014274.JPG  

 

 

==柑仔後記==

1.雖然巴孔寺比較遠一些,但我覺得很值得,很好拍的點!!

2.隨身硬碟放在公司啦,所以這篇沒用到其他團員的照片,只好用我們自己拍的獻醜。

3.隔太久了真的快忘了,是該吃銀杏 or 該學鳥蛋在旅行中隨時做小抄 or 等鳥蛋寫完遊記再去抄她的XDDD

 

 

 


, , ,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ylviaXD
  • 你吃銀杏好了...小龜兒的頭也太好笑了吧 XDDD 我找超久耶!!
  • 哈哈我本來也沒發現,他隱藏得很好!!

    柑仔 於 2011/09/13 23:19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