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日落,今天的行程也結束了,準備去吃在柬埔寨的第一頓晚餐。

回到市區後,本來要回飯店沖澡休息一下,Borey說要開車帶我們繞繞,幫我們介紹地理環境,結果大家到了夜市,就不想回飯店啦,反正剛剛爆的汗也已經被車上的冷氣吹乾了,還是把握時間體驗local life吧!! 

這張是當地著名的酒吧街(by 鳥蛋),滿滿的都是阿豆仔!!! 誰也沒料到三天後,本團的兩位壯丁會在這裡喝掛......(這個之後一定會寫!!!!)

 

 

本來我們要吃AHA,Borey說那跟和平飯店是同一個老闆,他推薦我們吃別間餐廳:Red Piano,Angelina Jolie來柬埔寨拍古墓奇兵的時候有在這邊用餐 (我又要再自首一次了 ._./ :餐廳我都沒認真查,根本沒查到這間餐廳.....嗚嗚)

R0014096.JPG  

 

Red Piano就位於酒吧街上,很好找,一家裝潢得紅吱吱的店,而且客人幾乎都阿豆仔(我想本地人沒事也不會來這消費就是了)。

R0014105.JPG  

R0014111.JPG  

 

拍的這張太棒了!!!

 

哪時跑去樓上的XD

P1030024.JPG  

 

Angelina Jolie在2000年喝過的雞尾酒?! (by 鳥蛋)

(話說我們來柬埔寨之前都沒看過古墓奇兵,咦~當初明明很紅阿,為什麼本團團員們都沒看過哩XD,回臺灣之後就火速租來看惹!!)

 

大家都餓扁了,趕快翻menu點菜,菜單好破爛都脫皮了。(by 鳥蛋)

 

跟x1x討論要吃什麼,他問說能不能喝啤酒,我想說第一天嘛,喝個酒放鬆一下也好,孰不知之後的每天晚上他都吵著要喝酒!! 

ANGKOR BEER(3 USD),我和x1x都覺得蠻好喝的,跟台灣市面上的啤酒來比,可以排進前三名了吧!!

R0014121.JPG  

R0014122.JPG  

 

我們迅速的喝完ANGKOR BEER,x1x又想再喝一瓶,於是又點了TIGER BEER(2.25 USD),個人覺得也不錯喝哩!(其實這個人也是酒鬼吧、酒量很差的酒鬼XD)

R0014138.JPG  

 

兩枚瓶蓋都好可愛,我都帶回家了!

R0014137.JPG 

 

來看看我們點的食物~ x1x的AMOK FISH(4.75 USD),美賣!

R0014126.JPG  

 

我和小蔡都點RED PIANO(USD 5.5),今晚被公認最好吃的一道菜,看它的菜名跟店名一樣,想必是招牌菜阿!! 哈哈。

P1030040.JPG  

 

不知道是剛剛爬山太餓還是菜好吃,我和x1x點的這兩道都美賣,但說她的綠咖哩是雷。

 

這張很正,放一下XD

P1030056.JPG  

 

喔耶大合照,但少了鳥蛋(by 鳥蛋)

 

幸好鳥蛋兒有拍帳單,因為我只有記總共花了多少,根本就忘了各個的單價,我剛剛在寫文章的時候就很努力的從這張照片裡找出我們點的東西XD

 

要回旅館,但是我們不會走,只好翻地圖惹,再吶喊一次:有領隊鳥氏夫妻真好!!!

當下還有許多嘟嘟車靠近,問我們要不要搭嘟嘟車。

R0014150.JPG  

 

回旅館的途中,兩旁有好多按摩店,店門口幾乎都擺了一個溫泉魚的大魚缸,溫泉魚最賺了,除了買魚的經費之外,幾乎是零成本嘛!! 我不相信他們會很勤勞的換水,反正髒東西魚都會吃光光。

想必那個水一定很髒,但我那時還鬼迷心竅的把手放下去讓魚來啄,髒死了阿~~~~ 哭哭><

R0014146.JPG  

 

阿豆仔喜孜孜的泡著腳

R0014147.JPG  

 

 

順利的回到旅館,順便問櫃檯先生按摩的行情怎麼算,他說夜市的比較便宜約5~7 USD,再過去一點比較高級的就要10 USD以上了,然後旅館也有提供按摩的服務,請按摩師來房間幫你按!!

這晚鳥氏夫妻、小喬、郁潔都有請旅館的按摩師來按摩。吼~我們傻傻的11點就睡了,沒按到啦!!!

雖然在旅館按完可以馬上倒頭就睡但根據小喬之後的經驗,還是去按摩店比較好,因為旅館的按摩師良莠不齊阿~

 

 

 

喔耶~第一天終於寫完啦!!!   順便附上我們第一天的花費如下(2人份):

IMG_0129[1]  

 

第一天兩個人總共花了241.9 USD。

 

 

 
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