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午餐之後,開始我們的第一個景點:將將~國立博物館

R0013871.JPG  

 

看了記帳本,兩個人門票共22USD。

看鳥蛋的遊記好像原本一人12USD,殺價變11USD的樣子(博物館門票竟然也能殺價?!)

 

藍天白雲天氣超好,先在門口拍拍。

R0013873.JPG  

R0013875.JPG

 

 

正妹領隊!!

R0013880.JPG  

 

我最近超愛玩這個遊戲,用x1x的墨鏡反射照相!!

R0013874.JPG  

 

進了博物館,要在入口處的櫃檯寄物,包包不能帶進去,博物館內不能照相、不能飲食、連帽子也不能戴。

他有發一個小束口袋讓我們裝貴重物品,像是錢包、護照、相機之類的,好貼心。(但因不能照相,所以沒拍到)

 

接下來都沒照片,不能用照片充版面了,嗚嗚 XD

 

一開始先去一個放映廳看博物館的介紹影片,影片有多國語言版本,我們當然是看中文囉~ 影片介紹一些吳哥窟的歷史、景點等,因為早上四點多就起床趕飛機沒睡飽,影片看到後面我整個是昏昏欲睡.....囧!

 

博物館分成幾個展區,各個大景點的區塊介紹:大吳哥 Angkor Thom小吳哥 Angkor Wat...等等,裡面的雕像有的是從吳哥遺址搬進來的(真)、有的是仿製品(假),就是真假參雜啦~

 

在博物館Borey說的故事,我最記得的就是第一個:釋迦牟尼佛和七頭蛇的故事。(因為一開始精神最好啦!! 噗)

2011411153263473681.jpg (網路上抓的圖片)

話說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打坐修行時,突然下起雨來,但他還是不為所動、繼續打坐,然後不知從哪冒出七頭蛇化成傘來為他擋雨,最終釋迦牟尼佛就在此頓悟得道。<一段蛇與打坐的故事~~~>

 

聽完第一個故事後,精神就越來越差、眼皮越來越沉重.......最後那段小吳哥影片我整個睡死!!

 

 

最後出口處有賣紀念品的地方,小喬在這敗了一支12 USD的扇子!! Borey聽到這價錢整個傻眼,12 USD足夠讓他的8人坐廂型車加好幾次油了XD

傳說中12 USD的博物館扇,偷放郁潔拍的。

_MG_2878.JPG  

 

在博物館大廳的大合照(by鳥蛋)

IMG_4884.JPG  

 

出了博物館之後,又是一陣瘋狂的拍照

R0013888.JPG  

R0013892.JPG  

 

自拍大合照,有Borey喔~ (by 鳥蛋)

IMG_4910.JPG

 

 

博物館這個點很難去評論它到底好不好,因為博物館裡介紹的那些景點,之後就會親身走一遭啦~

不過小龜說得也有道理:先來博物館學習一下,之後去這些地方更有fu!

 

但像我一樣精神不好的狀態下還是別來了,來了肯定睡死XD

 

 

 
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ylviaXD
  • Borey 自己說可以訂到$11的門票,大家就付錢在旅館櫃台買了!我可沒有殺價XD
  • 哈哈原來是這樣,我還以為是成功殺了一美金勒XD

    柑仔 於 2011/06/12 00:00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