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們原本的計畫是趁春假去東京狠狠大shopping一番的,誰知道3月關東就發生了超級大地震+海嘯,整個破壞我們的行程!

 

一開始以為還好,硬撐著不刷退,後來核電廠輻射的問題越來越嚴重,再加上我們的爸媽不時的打電話來關切,為了安全起見,只好跟日本說掰掰了。

 

 

決定機票刷退的後幾天,生活都提不起勁,好不容易作了那麼久的功課,居然在行前半個月硬生生的被迫取消,哭哭啦!

 

x1x為了撫平他心中的創傷,卯起來物色代替日本的國家(反正就是要出國就對了啦),以前他連正眼不看一眼的韓國,這次也在考慮名單中,噗XD

 

後來廖鳥蛋兒(又稱廖阿差、小晴)跟我msn時,隨口問我要不要五月底跟他們一起去吳哥窟,她機票、旅館、導遊都找好了。

 

哈,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免費午餐阿,而且我之前就蠻想去吳哥窟的,世界七大奇景之一耶,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呀,你們說是不是嘛!!

 

我就問x1x說咱們要不要跟鳥蛋兒一起去吳哥窟阿? 他一開始興趣缺缺,畢竟從一個時尚流行的國家轉變成一堆充滿石頭古蹟的地方,落差超大的呀XD

 

經過了一個星期的心理交戰,x1x最後還是決定妥協了!

 

他說:「你那麼想去,那就陪你去看石頭吧!!!」,就甘心欸  

 

 

 

所以,ANGKOR我們要去你那了,等我們噢>\\<

 

 

 

p.s:

1. 在機票、旅館都加訂好之後,五月初居然出現柬泰邊境在打仗的新聞。媽阿,我都要冒汗了,我們該不會是帶賽情侶檔吧!! 要去的國家都去不成就對了啦!!!!! 哼,生氣。

幸好最後還是玩完回來了XD

 

2. 謝謝鳥蛋兒辛苦的籌畫這次的吳哥行程,perfect!!!! (都來了~~~XD)

 

 

 
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