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30022_0.jpg 

(圖來自美美美旅遊網,因為我忘了拍外觀了啦 )

 

也是因為PTT,我們才知道這家旅館的存在,不然看外觀我們外貿協會的可能不會踏入XD。

鄉民們號稱這間是陽明山泉質最純的旅館,衝著鄉民的推薦,就來泡它一泡啦!

 

它的外觀和配備,看起來真的有歲月的痕跡,但正也代表著它的溫泉絕對是非常優的,才會吸引客人絡繹不絕的上門。

在櫃檯check in時,就有人陸陸續續的進來泡大眾池,大眾池一次100元,可說是非常便宜。

我們這次是選擇客房泡湯,三小時900元。

 

 

 

 R0012946.JPG 

櫃檯左方掛著很多牌子,說明泉質是經過認證的噢!

 

R0012945.JPG 

這間旅館很特別,客人都必須先換室內拖才能入內泡湯。

 

R0012947.JPG 

換好拖鞋,會有服務生大姐帶領我們穿過長長的走廊,到我們的房間。

 

R0012949.JPG 

一進房間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臭雞蛋硫磺味,欸~不!是一進旅館就聞到了

房間不大就如同照片這樣,但沒差,我們今天的重點是"溫泉"阿!

 

R0012948.JPG 

門後掛著一張很復古的疏散圖。

 

R0012950.JPG 

桌上本來有兩個冷熱水瓶,服務生大姐幫我們拿去裝水了

然後她不停的提醒我們:千萬不能把抽風機關掉喔!最好放完水再下去泡,別邊放水邊泡。

在這邊也提醒大家囉~ 泡湯也要注意安全哩!

是說那臭雞蛋味實在是相當濃,正常人應該是不會關抽風機的XD

 

R0012955.JPG

桌上有一本飯店手冊,應該也可以點菜來吃XD

 

R0012956.JPG 

化妝桌上有毛巾及基本的盥洗用品,該有的幾乎都有。

 

R0012953.JPG 

接著來看看重點了~ 泡!湯!池!

它是用水泥or石子(?)砌成,池子不算大,兩個人有點勉強,一個人泡綽綽有餘。

水瓢沒拍到,水瓢是木製的,很有日本風味XD

 

 

最後來說說心得:

泉質應該是真的不錯,泡完皮膚摸起來會古溜古溜的耶

特別是早上剛爬完陽明山,很適合來這邊泡一下湯消除疲勞。

我就邊泡邊捏小腿,下山的時候小腿很神奇的都不痠了,整個輕飄飄的感覺XD

旅館對面有7-11和星巴克,泡完湯再去買杯冷飲或咖啡,一大享受阿!!

 

 

電話

02-28617100  
傳真02-28617101
地址

台北市北投區 陽明山湖山路一段7號

(沒開車的捧油別擔心,旅館門口就有公車站牌呦)  

 

 
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