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台北吃喝玩樂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照片 004.jpg

2011年的最後一天,我和x1x大睡了12個小時!! 

下午起床後討論要吃什麼,想到口袋名單裡的M ONE CAFE,馬上打電話訂位XDD

 

照片 005.jpg

, , , , ,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x1x在偶然之下發現了這個博覽會Polar EXPO,這週末又不知道要幹麻,就決定是它了!!!

官網裡有詳細的交通資訊,從文湖線的劍南路站3號出口約走個10分鐘就到了,在美麗華旁邊。

10_01.gif  

 

這裡有雪衣租借的服務,一件NT30元,在售票口連同門票一併附錢。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PhotoCap_004.jpg

開展時間是早上9:00,我們8:30到現場,就已經人山人海了是怎樣

看到這麼多人就令人不禁臭臉起來。。。。

  

PhotoCap_001.jpgPhotoCap_002.jpg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hotoCap_001.jpg  

要來三峽玩之前我有先做功課,三峽牛角麵包的創始店並不是開在人潮洶湧的老街上,而是隱身於三峽市場的小巷子裡。雖然店面不大、沒什麼特別的裝潢,看起來很像一般普普通通的糕餅店,但美味的食物是不會被忽略的!

 

到了三峽之後,我們先找尋福美軒的位置,因為聽說這家店幾乎都要排隊,每個人限買30個,且排個幾十分鐘是司空見慣的事。它位在三峽老街附近的市場裡,而且附近沒有什麼廣告、指標,第一次去還真不知道在哪,只好拿出iphone求助google map啦XD

 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hotoCap_008.jpg

 

吃完真好味茶餐廳(真的好好味阿!!)之後,兩個人挺著肚子在東區散步消化一下,走到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再走回來,走了一圈肚子仍然很大,最後決定去爬象山!!

爬象山完全在意料之外,我穿著雪紡上衣、牛仔褲、平底鞋,整個不適合爬山阿

在登山口時,我就先烙狠話:"我不一定要攻頂喔~ 爬到能看見101就可以折返了!!"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hotoCap_009.jpg 

前一天晚上*1*不知怎了,突然很想吃港式飲茶,他就自動自發地去查餐廳,只有他在極度慾望下,才會乖乖去查,不然都馬丟給我查 =_=

本來查了一間港式飲茶吃到飽的餐廳,但我們人單力薄,只有兩個人吃肯定美合!!

於是最後選擇了真好味港式茶餐廳。

 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m30022_0.jpg 

(圖來自美美美旅遊網,因為我忘了拍外觀了啦 )

 

也是因為PTT,我們才知道這家旅館的存在,不然看外觀我們外貿協會的可能不會踏入XD。

鄉民們號稱這間是陽明山泉質最純的旅館,衝著鄉民的推薦,就來泡它一泡啦!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秋天來了,又到了泡湯的季節啦!

 R0011904.JPG  

 

這次我們住的是北投太平洋溫泉渡假飯店-禪意湯房。 

 要訂房之前,建議去網拍購買票券使用,價差非常大,不要傻傻的直接跟飯店訂房XD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